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20091102


20091102

 

一、修道

 

最近有個阿姨突然開通了天眼!

【我能看到你們的前世……】是這樣說。

在阿姨的天眼中,我們每個人前世非仙即佛,不然就是修道ING

但在這一片仙呀佛呀千百萬不思議光中。

【只有你是路人唷。】

阿姨指著我家母上這麼說。

【我是路人!?】母上大驚。【那我家女兒又是什麼?】

【你家女兒前世是一個每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修道中的小道姑,但卻被你

這個邪惡的路人給拐走了!】

  【我是路人!?那我當年怎麼拐她的!?】

  【妳騙她說,"來當我的女兒吧,我會對妳很好很疼妳的~"小道姑傻傻的,就被騙了!她只差一點就要得到升天了的說!】

  【哪有這回事!(怒)說什麼我是路人之類的?我幹嘛要拐這種笨笨呆呆,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的小道姑?還一天到晚只會忤逆我!】

  【誰叫你上輩子要拐走我?這叫自作孽不可活!】小道姑奮力反擊。

  【你看!(怒)都是因為你這樣說,現在這個小道姑更有理由跟我唱反調了!】

 

  我們開始熱烈討論關於前世的話題。

 

  姨:不過妹妹,雖然妳的修行中斷了一陣子,這輩子只要認真念佛,下輩子就可以再回去(我想是尼姑庵)了。

  母:她了然了啦。已經墮入魔道了啦。那個魔道的名字叫做阿喇喜啦!

  我:那還不都是被你這個邪惡的路人害的!把我的修行還給我!……

 

二、非死不可

  先周金曜日,我也不過提早一個小時下班,卻發生了一堆事。

  首先是老闆,明明定案之前問過他一百次【你確定不會再改了吧】。

【我幹嘛改你們的東西!我才沒那麼拘泥小節呢!】

言猶在耳。我聽信了老板的胡說八道,乖乖的把東西交出去,然後提早刷卡。

才剛坐上公車手機的EVERYTHING就響了。

T子!老闆說要改妳的東西!你放在哪?】

【啥小?】該死的老闆!我恨你~~~【我已經交到W桑那裡了!你快趁

他發出去的時候追回來!】

 

  結束了這討人厭的事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好好給他馬一節。

 

  神清氣爽的馬完之後,拿出手機卻發現了一堆訊息和未接來電。

  【啥小啊……】是怎樣,難道我出去之後老闆又在那邊GGYY

 

  【寄件者:C子。

 

  T子,我們玩FACEBOOK 這下真的非死不可了……】

 

  e04……我提早下班的那一個小時,究竟發生了多少事……

  趕快打電話給C子。

 

  【C子。怎麼回事!?……】

 

  ……我走之後沒多久,某個技術人員鬼鬼祟祟的跑到主任身邊。

  【主任,有件事情,我覺得要讓你知道一下比較好……】

  那是一張紙,上面有全公司的人登錄非死不可的時數。

  據說我們辦公室玩的最兇。還有人登錄快要200次。

  在即將開綜合會議的前幾天,這無疑是一個沙鍋大的會被罵到死的重點。

  主任:唉唷,叫你們不要玩,你們就要玩,這下怎麼辦……(愁容)

  股長:啊開心農場到底是生做啥款?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好奇)

 

  【那個人怎麼如此低級!?】我氣憤難當,【這跟躲在電線桿後面開罰單的警察有什麼不一樣!下流!齷齪!】而且那個人,本來就已經十分討厭,這下更讓我對他的印象壞到極點,雖然玩非死不可確實是我們不對但是!

  既然非死不可是這樣一個萬惡的東西那麼就把它的IP鎖起來啊!讓我們無法登錄不就好了為什麼要做這種卑鄙的事呢!?

  ……………………………………………………………………………

 

  母:看吧,我真搞不懂,一天到晚偷人家的菜是有什麼好玩的……

  我:給我閉嘴!你這個路人!要不是你把我拐來做妳的女兒!現在我早就得道升天了!哪會知道什麼非死不可啊e04!

 

三、買尬魯

我媽以前一點都不喜歡阿喇喜R子可以作證,他老是說像頁亞既是個笨蛋。

雖然他確實是。

 

R子來我家看DVD時因為我媽一直嫌於是怒氣騰騰的走了。

我夾在中間真是兩面為難= =

 

BUT最近,因為相葉雅紀的買尬魯,情況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自從我家母上路人君把買尬魯摳去辦公室之後,他們整個辦公室的人都陷入

了買尬魯的世界。

 

  當主任經過時,看見一堆太太不知道為什麼的在哭泣……(是上班時間)

  太太們禮拜一就在問下一集什麼時候出來……(一個禮拜一集並不是娘家)

  沒有生女兒的開始感嘆自己為什麼不生一個……(還有努力空間)

  連我媽每次看完都會拉著我的手說我生了你真是正確的決定……(e04)

 

  以上都還好,但最恐怖的其實當我和母上一起收看買尬魯的時候。

 

  母:天哪(驚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父女!

  我:對啊……

  母:天哪(驚嘆),相葉這件衣服怎麼這麼好看!

  我:那明明就是一件普通的衣服……

  母:天哪(驚嘆),相葉的身材怎麼會這麼好,他怎麼會這麼的高!

  我:他有很高嗎……普通吧……

  母:天哪(驚嘆),相葉雅紀這個人,怎麼會如此帥!?

  我:妳夠了沒啊……

  母:妳很奇怪欸。我現在喜歡相葉雅紀了,妳應該要感到高興才對啊!?

  我:= =可是,就覺得,很不輸湖啊……

 

四、PV CLIP

為什麼會四個小時啊這個PV CLIP

還有以前的櫻景祥長得好討人厭啊……

2009.11.02 | | コメント(6)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

No title

可是我就是喜欢以前他黄毛的样子,对手指 T T

2009/11/02 (月) 11:31:20 | URL | 樱桃 #- [ 編集 ]

Re: No title

黃毛的牛郎樣的櫻井翔我也喜歡
讓我覺得討厭的是從A.RA.SHI到台風世代的這三張SINGLE的櫻井翔的狀態。

2009/11/02 (月) 11:59:20 | URL | sake810716 #- [ 編集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11/02 (月) 18:17:39 | | # [ 編集 ]

No title

噗,這樣您母上就不會嫌棄你跳進阿拉西坑了啊~
唉唷,她會不會就這樣拋棄了咩子...(焦慮)

2009/11/02 (月) 20:10:43 | URL | Nozomi #- [ 編集 ]

No title

賀!!!!!!!!!!!!!!!!!!!!!!
廂YA牙祭成功攻下T子母上大人的心!!
(我這樣有沒有cosplay妳那星球的人cos得很徹底?XD)

非死不可真的這麼罪惡喔...
那我以後自己種就好...不要去偷別人田裡的菜積積福好了。

2009/11/03 (火) 21:11:15 | URL | 矇面K #- [ 編集 ]

Re: No title

TO 沁澄
就算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也不能用○○兩個字代入好嗎老師沒有跟您講過這樣很失禮嗎(喘)
密碼的話我在想您說不定知道了那如果還是不知道的話請請麻煩留一下郵件地址謝謝。

TO N
我媽有對著蒼天發誓說歸離蛤也還是他的最愛!更何況我們還要一起去看龍老師呢!
風雨生信心啊!(何)

TO K小姐
妳幹嘛學我講話討厭!
是說昨天看第五集的時候母上大人又大幅的稱讚了廂YA牙祭(什麼牙祭啊!)一番。
真是令人不輸湖!!!

2009/11/09 (月) 08:37:45 | URL | sake810716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 ホーム |  »

自我介紹

sake810716

Author:sake810716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你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自由區域

搜尋欄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為什麼非得命名不可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